豪美好西瓜

作者花蓮鮮送編輯中心

豪美好西瓜,意有「上帝給予一切好~美好」之意,由第二代瓜農吳治豪經心努力培育種值,從小就跟著父母親參與各項務農的工作。除了農事之外還有許多工程與園藝造景的相關工作並兼忙碌著,幾年前父親生病後毅然承接重擔,在重新開墾新園地的壓力之下,努力的成就每一顆得來不易的西瓜,每一顆讓人收到會幸福的西瓜!

我們的西瓜園位於花蓮鳳林鎮花東縱谷的花蓮溪旁,總種植面積約12公頃,我們的西瓜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在這山谷河畔間,除了乾淨豐沛的的水源外還有陣陣的落山風吹拂。早晚涼爽,日間溫暖的平均溫度也非常適合西瓜的成長週期。

也因為這獨特的天然地理環境,讓鳳林西瓜擁有不一樣的肉質香氣,又沙又甜、細緻飽滿。

「一切開聞這瓜香~就知道這是花蓮的西瓜」
有買瓜的人總是這麼形容著…

一般大西瓜的產季大約在每年的五、六月,小西瓜的產季大約在八月不過都需視天氣變化的影響而定。

以往大部份的瓜農都全數賣給中盤商居多,只有留少許部份做為親朋好友需要的宅配,但隨著愛吃花蓮鳳林西瓜的人數越來越多,有許多人也買來送親朋好友購買鳳林西瓜的需求量也日與俱增。

也因為聽見大家的鼓勵和需求,所以我們決定每年留下固定的限量宅配數量給喜歡鳳林大西瓜的朋友們~同時也同步更新官網和FB的粉絲團,2019年更獨家設計推出Q版插畫禮盒包裝,喜歡花蓮鳳林大西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

 

網站豪美好西瓜

電話0928-08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