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毛小孩出走 花蓮寵物友善地圖

2020 年 4 月 2 日

家中若是有毛小孩,在出門時,或多或少會多一層考量,不管是要託人代為照顧或是送到寵物旅館,都會有些困擾。但如果因此就放棄難得的假日出遊,又會覺得相當可惜,因此若是能帶著毛小孩一同出去玩,想必是最好的選擇。

想來一場小確幸,想帶著寵物來場放鬆之旅,如何挑選適合的地點想必讓許多寵物主人頭痛不已。有鑑於此,花蓮縣政府觀光處特別為了家有毛小孩的人推出「寵物友善地圖」,並製成GOOGLE地圖數位版,希望大家能帶著家庭和寵物到花蓮走走,遍訪東台灣多元豐富的風景與人文。

花蓮除了擁有許多自然資源與生態環境外,也有著豐富的原民文化及歷史,同時花蓮市中也相當繁華熱鬧,非常適合周末時出外郊遊。一方面讓自己擺脫忙碌生活和工作壓力,一方面也能讓毛小孩盡情奔跑,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這次的「花蓮寵物友善地圖」將花蓮適合與寵物同行的景點、餐廳及住宿地點彙集在一起,讓大家按圖索驥。不管是要尋找可以帶著寵物一起入住的友善旅店,還是玩到累了,想臨時找一個歇腳的地方,地圖上都有很多選擇可以參考,GOOGLE導航,也不須擔心迷路。

「花蓮寵物友善地圖」就是希望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帶著毛小孩遊遍花蓮各地,玩的就像一個在地人一般。

與自家的毛小孩來花蓮,創造專屬美好的回憶吧!

寵物友善地圖google版:https://goo.gl/maps/DgH2nXe71gPjegGw7

 

圖源:Photo by Lynda B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