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禾自然生態農場 透過有機作物將能量傳遞給食用者

2021 年 7 月 13 日

【壽豐 #豐禾自然生態農場 透過有機作物將能量傳遞給食用者🤝

豐禾生態有機農場主人自慈濟手中承接經營權之後,盡量保持原有的生態,農場不使用任何化肥,而是將澳洲茶樹提煉出純露後,用在基地的防疫之上。而這塊土地最令人津津樂道之處,在於它充滿無窮的能量,讓農場種植出來的作物,也能將這股能量傳遞到消費者身上。

能量的養成需要培養,就如同激發人類的潛能一樣,農場的主人是個修道人,透過每天與大地對話的過程,將這塊地的能量激發出來。目前農場種植一萬多棵的澳洲茶樹、山苦瓜五號與蝶豆花,其中特殊品種花蓮山苦瓜五號,更是花蓮獨占的品種。山苦瓜五號富含多樣特殊成分,除了膳食纖維豐富,還包括牛樟芝裡才有的抗癌成分「三萜」,以及可以降血脂的「瘦素」,不會讓體態明顯,脂肪肝也能得到控制。

豐禾生態還種植一種野菜鳥莧,屬於部落野菜,所含的鐵和鈣,都比波菜來得高,在蔬菜界裡可說名列前茅,而被稱為「植物奶」。另有野薑花,可以用作泡茶也可以煮飯入菜,增加風味之用。

至於農場特別調配的百靈茶,成分包括咸豐、白毛、狼尾草,其中狼尾草可以補充體力,非常適合酷熱的夏天飲用,可以適當緩解暑熱。

--

📍粉絲專頁: 花蓮豐禾自然生態農場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Z719V3

--

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廣告